close

第一篇認真食記終於要開張了!!!!

因為其實本人是很懶散的啊...每次吃好料的時候根本就隨便拍一拍啊! 事後想寫食記除了懶散病發作,不然就是發現拍的不好、太少,無法好好寫~

所以終於決定要認真寫食記,而且有稍微拍了些食記會拍的照片!! 新手上路,請多多包涵!!

 

跟好友,蝶、4羽約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方糖咖啡館,因為蝶想吃早午餐!!! 

說到早午餐,其實現在好多早午餐的餐廳哦! 而且早午餐現在可不是只有早上跟中午可以吃哦~連晚上都有供應!!

所以...是不是店裡若沒有早午餐料理就整個遜掉的感覺~~~!!!

我們是訂了星期六的晚上6點半,居然沒有客滿!! 因為來吃之前做了一下功課,發現這間店也很熱門啊! 本來還擔心會不能假日訂位的~看來一切很美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方糖咖啡館Sugar Cafe

02-2709-9960
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-1號

方糖咖啡館粉絲團

營業時間平日11:30~21:30,假日10:30~21:30,最後出餐時間為20:45

(只收現金、有WIFI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門口我沒有什麼拍,只拍了招牌....

031.JPG

 

這復古路燈很亮,一進巷子就會注意到!!

 032.JPG  

一進店裡,服務生就先招待我們入座沙發區! 哇~~沙發區可以坐到4~6個人耶!! 其實很寬敞,想說我們才3個怎麼好意思霸佔大位子!!!XDDD(原來今晚客人沒那麼多)

其實餐廳位子不少,椅子也有各式各樣的~餐廳中間還有一個櫥櫃跟一些小物品的擺設,看出餐廳的用心經營~

007.JPG

 綠罩檯燈也是桌上的擺設,旁邊窗檯上放了不少擺設! 

 010.JPG

  有WIFI!!,不過因為我的網路是吃到飽的,所以我就沒轉換了!! 若有人需要的話,可以注意一下唷!!!

 011.JPG

 菜單封面

 005.JPG

 

因為菜單太多頁了,我只拍了我當天吃的主餐頁,但其實菜單裡還有前菜(炸拚盤)、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下午茶、飲料..等等!! 

粉絲團有提供菜單唷!!!

而我點的是【太陽蛋漢堡排(牛肉)】

006.JPG

 主餐的部分都是有附湯、麵包、鮪魚醬、薯條及飲料!!

今日濃湯是玉米濃湯,它的SIZE不大! 其實好像是喝咖啡的杯子哦!! XDD  所以湯一上來沒多久,我就喝光啦~

 008.JPG

 主餐上桌! 我的天~~~=口=(尖叫聲!!!! 

那個太陽蛋也太吸引人了吧!! 好想立刻貼上嘴唇吸光啊啊~(完全沒形象~

生菜OK,搭著千島醬~!

薯條一般,沒有讓我有印象深刻的感覺....

被2片麵包蓋住的是特調的鮪魚醬,我覺得蠻好吃的! 

  013.JPG

 接著,再來一次尖叫聲~~~=口=!!!!

給你們看看切開太陽蛋VS牛肉漢堡排的樣子.... 哈哈!!這篇若在半夜發文,應該會被打爆吧?!?!XDDD

021.JPG

 

接著是4羽點的【焗烤拿波里去骨雞腿排】,我必須得說,焗烤冷掉就沒那個誘人滋味了!

因為朋友是在吃完旁邊的配餐後才吃主餐,焗烤感覺變乾了... 就沒有那種絲絲相連的FU~ 

所以建議點這道餐的人先吃主餐唷!!!

(((麵包又不小心蓋住鮪魚醬XDDD

014.JPG

015.JPG

 飲料的話,我點了黑醋栗茶去冰,但沒去糖啊~不過有酸到...!! 所以向服務生要了糖漿QQ 

016.JPG

 再來是重頭戲,蝶點的【煎鍋蛋糕早午餐(帶骨香腸】,這份量...吃完真的會很飽~~XDDD

那奶油溶化時,媽呀很邪惡好不好?!!!  而且煎鍋蛋糕吃起來的感覺有一種... 在吃軟軟綿綿的蛋糕! (古早味,菜市場在賣的那種!!  不錯吃!!

然後現刨薯餅很好吃! 必點! 有一種小酥酥的感覺! 外面好像很少有餐廳是做這樣的!!!  我喜歡有點酥焦的口感XDD 

哦對了~ 冰咖啡的SIZE就跟我的栗茶及4羽的紅茶SIZE有點差距~容易渴的朋友,自己可以衡量一下唷!

017.JPG

019.JPG 

 吃完準備離開時,順便拍了一下剛介紹到餐廳中間的擺設廚櫃上的小道具們!!!

其實老闆很用心! 居然有好多甜點的小擺設唷!!! 香蕉鬆餅、草莓鬆餅、芒果鬆餅、還有巧克力、草莓冰淇淋~~

天啊!! 明明才剛吃飽!!! 當場我感覺另一個胃又有點蠢蠢欲動啦~~~!!!! >口<

 027.JPG

028.JPG

 有看到後面還有義大利麵的模型耶!!!! 嗚~餓了> <"

 029.JPG

 這是餐廳最裡面,有寬敞的沙發區,其實還蠻適合一群女生在這聚餐,吃吃喝喝聊聊八卦囉!!!!

030.JPG  

 

 推薦指數:  

謝謝大家的收看!! 若覺得喜歡,請幫我分享或收藏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方糖咖啡 下午茶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